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
這是我的第三個88節了

相較於去年剛到美國與家人分離
今年很高興老婆和MOMO都能跟我在一起
既然如此
那就來一場夏之球宴吧
卡司當然是百年世仇 ~~~ 洋基 vs 紅襪

這是基襪四連戰的第三場
洋基方面由今年新挖來的賽揚名投 C.C.沙巴西亞掛帥先發
紅襪則是前年締造新人初登板無安打比賽的巴克霍茲領銜

而我們則是因為找不到車位延遲了半小時才進球場
(沒辦法, 周圍停車場有夠貴, 只好路邊打游擊)

不過全新的球場就是不一樣
雖然我們的座位是在貧民區(3F)
可是球場依舊設立了豪華大貨梯供球迷乘坐
算是不錯啦

先來張合照


嶄新的電子看板
這個真的有夠讚, 畫質細膩, 看圖檔就像見到本人一樣(相機差, 請見諒)
(請"馬豬蟻"來示範一下)


球場一景




從1F的好野人區看出去(有錢就是不一樣, 看球也可以像大爺一樣)




體驗一下好野人的感覺


球賽是很精采
可是有人早就十分不耐煩地在座位上扭動(MOMO, 我可沒說妳喔...)
只好遲到早退囉

到球場附近晃晃
當然要來小王的大看板加持一下


趕快留影一下, 搞不好明年就被撤換了


與新球場合影也是一定要滴



後記: 最後洋基在沙胖六又三分之一局無安打的帶領下拿到了勝利, 也進而在四連戰中橫掃紅襪
  也使得身為洋基吉祥物的我觀戰戰績來到2勝0敗....哈! (洋基真應該考慮發張VIP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kcli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