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意外
老婆大人年底應該就會回公司復職
相對地, 我的壓力就變大了
如何在僅剩的時間裡
多帶她們四處走走看看
就變成我重要的課題之一

NBA即將接近尾聲, 今年籃網隊(Nets)的戰績不佳
易建聯也沒有如預期地帶來龐大的華人商機
想說來試試看有沒有一些季末大出清的票可買

上網找了又找
usd10的票幾乎都被block住(相信這個票價連球團也不願意賣)
只好留個資料等候通知

果不其然
戰績不好, 人氣差的球隊, 買便宜票的機會還是挺多的
Nets的ticket sales就直接連絡我(還說中文, 真是太貼心啦)
說他有5張usd20(all-in)的票可以賣
盤算了一下
usd10的票加上tax和運費也大約要usd17~8, 又不能選連號的座位
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便宜的票一定只能坐得遠遠的


這個場中央的大顯示幕是我的最愛, 總覺得它會讓人有粉多驚喜


今天的球賽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原以為活塞要搶季後賽資格應該會壓著籃網打
沒想到, 籃網今天每個人都跟吃了禁藥一樣, 隨便亂投都會進
整場海K活塞
連Iverson都掛蛋回家...

不得不佩服的是
即使大概只坐了4成的觀眾
但是籃網主場還是粉盡心地在串場時間安排活動, 娛樂大家
台灣的各項職業運動聯盟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了
畢竟好的場館設施及軟硬體設備
還是可以吸引一些不是很了球星的觀眾來參與
真是一字曰 "心" 阿...



p.s. 可愛的資源回收筒和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kcli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