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
是大聯盟數一數二的名門球隊
不僅在於它們雄厚的財力
更拿下過最多次的世界冠軍
以及數不盡的傳奇球星

從開始接觸到大聯盟的比賽
就對洋基有個討厭的感覺
討厭的是它們總是不計一切地砸大錢經營球隊
而也毫不留情地送走曾經立下汗馬功勞卻年華老去的球員

直到王建民
才讓我真正有足夠的理由去喜歡他
誰叫偶們都"愛台灣"拉

今年是洋基在Yankee stadium的final season
有幸來到紐約的我當然要參訪一下
繼續完成我的四大賽之旅(已經在CHICAGO看過NBA啦)

出發囉!



別看這個票面價是$22, 實際上我們可是花了近$100才到手
誰叫美國人會包裝, 一個Final season也可以炒作黃牛票的行情


有兩個騷包的同梯硬是要我拍背面....orz


接下來就準備進場拉






第一次來到洋基球場當然要多拍一下, 人山人海的景象
當天聽說總進場人數是5萬3千多人
天那! 中職不知道一個月的總進場人數有沒有這麼多







最後當天比賽洋基以2:1打敗藍鳥
但仍無助於進軍季後賽
所以我也沒機會今年看到小王掛帥先發
不過來日方長
有機會一定可以看到勝利方程式 Wang + Chamberlain + Riv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kcli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