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的早上老媽打手機給我沒接到
後來回電她竟然在哭.....
本來還以為兩老又吵架了
結果, 居然是小胖舅舅因心肌梗塞去世了
God! 54年次才42歲......
真是令我一陣錯愕

據老媽表示
他可能是前一晚有喝酒半夜回家後在沙發上睡覺
(我好像也是常這樣)
加上這星期氣溫驟降
後就沒再醒來
單留下舅媽和3歲的表妹, 1歲的表弟.....

突然腦裡閃過不少小時候他和我和老妹打打鬧鬧的景象
唉!!生命真是脆弱....稍縱即逝

舅..一路好走, 有需要我會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kcli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