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James討論到俗稱Buffalo Wings的美式辣雞翅

James突然回憶起他學生時代的一個相傳已久的好滋味

就是 CLUCK-U CHICKEN

DSCN3428.JPG 

大家先把口水吸一吸, 先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20多年前有個大學生因為每天吃漢堡, Pizza吃膩了

閒著沒事就把買回來的炸雞拿來倒進調有各式調味醬的臉盆中

沒想到竟然如此美味可口

大學還沒畢業就網羅幾個好友共同創辦CLUCK-U開店去了(真後悔, 以前都在打麻將, 應該多吃兩塊雞排)

話說回來

美式辣雞翅店滿街都是

要是沒什特別的

我也不敢拿出來說嘴

 

今天來就是為了這個

CLUCK-U 特調無敵911辣雞翅

DSCN3381.JPG 

聽說之前Sonia學姊還在紐約的時候,  個人紀錄是五隻

吃完五隻的她, 整個嘴唇已經紅腫到一個不行, 可是她卻非常開心地覺得這真是主賜給我們的佳餚阿

 

我想: "痛苦並快樂著",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對於在紐約苦無麻辣鍋漱口, 麻辣臭豆腐潤喉的我們來說

無疑是一個好到不能再好的消息

馬上要求老闆先來20隻再說

結果

 

老闆一本正經且狐疑的看著我說"Are you sure?"(你確定嗎??)

我立刻說"Yes"

老闆倒也沒甚異議地就跑進廚房準備

 

20秒不到, 老闆又衝出來問了一次"Are you really sure?"(你真的確定嗎??)

(ㄚ是有沒有那麼煩...老子很能吃辣不行嗎?)

 

我再一次堅定而果決的告訴他"Yes"

 

這時遲那時快

老闆瞬間拿出了生死令保證書要我簽名畫押,

並強調到時吃完辣到叫救護車不關他的事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又不是我要和他單挑, 還簽生死令保證書嘞~~武俠片看太多)

 

後來我也粉帥氣的立刻簽上大名, 還一併留下電話和e-mail(老闆說這樣在天國可以收到哭胖~~~)

 

看我簽完後, 心腸真的很好的老闆再多嘴的問了我一次

 

Are~~~~~You~~~~100%~~~~Sure??????(你真的百分之百確定嗎???)

Do you wanna try 10 for 911 and 10 for normal? (你想要試試10隻911雞翅, 10隻普通口味的嗎???)

 

古有云: 三人成虎, 

我~~~居然動搖了並接受了老闆的建議

(憑良心說這是我這一生做的最好決定之一)

 

等待許久, 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們在一拿到餐點後馬上毫不考慮的先拿一隻911放進嘴裡

剛開始入口的時候是愉悅的~~~好餓阿

 

咬了兩口開始發現有些事情不對勁

怎麼我的整個嘴突然感覺不到在吃東西(大概就像看牙醫時打麻醉針一樣)

整個嘴唇有紅腫的感覺(James說的)

突然覺得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這時哪有什麼事會令我難過呢?)

頭皮開始不自主地噴出汗來

 

哇!!!!! 真~~~~的~~~~好~~~~辣~~~~阿~~~~

DSCN3384.JPG 

(雖然我知道這張照片真的不好看, 可是這能充分代表我當時的反應阿~~)

 

認識我或花姊的人都知道, 在江湖上我們倆吃辣的等級應該是可以排得進兵器譜名次

 

But, (人生最充滿意外的一個字)

這真是~~~他X的有夠~~~世界無敵宇宙超級辣~~~

 

我輸了~~我真的猜不透老闆的辣雞翅真的有夠辣阿~~~

 

最後, 我很勉強地嗑了4隻(花姊2隻)

我們就徹底投降了(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美味佳餚, 我們真的不想命喪於此阿)

 

 

朋友們

想來挑戰嗎??

如果你(妳)可以五分鐘吃完10隻911而面不改色

很好

你(妳)將會得到我個人提供的另外20隻免費的911

不要擔心我會跳票

我只擔心你(妳)沒命來找我領,  還要我燒給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kcli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