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這麼臭屁阿....
居然要我一個月前打電話去訂位
而且還只有下午3:45和晚上10:45的時段可以選....
老子並不是粉喜歡花錢找罪受的人

對面那個倒垃圾的, 我警告你, 不要再看我拍照囉


沒錯~ 就是它


在紐約牛排界傳說已久, 連續20年拿到紐約美食大賞牛排館第一名的"Peter Luger"
自1887年創立
每每以獨家配方烹製的Porterhouse牛排拿到大小比賽的冠軍
也吸引了無數仕紳名流, 黑道角頭前來品嘗
正因為此, 店家不但自豪於其獨特的口感
在現在經濟不景氣的時空環境中
更強調只收"現金"
有沒有搞錯阿...

我這個人就是不信邪
越是讓人覺得了不起我越要去吃吃看

一進大門, 就被座無虛席的場景給震欇住了
不是下午3點多了嗎
怎麼還是有那麼多客人??

跟waiter確認訂位後, 在一旁等候帶位的同時
聽到waiter跟另一位在我們後面進來的兩位客人說
"Can you wait two hours?"(就是要他等兩個小時)
夠屌......還好我有先訂位

入座後, 服務生隨即送來餐前的麵包
共有三種麵包, 口感略有不同, 但都鹹鹹香香蠻好吃的


傳說中的秘製sauce, 聽說沾上他們的牛排會讓你覺得好吃到叫阿八


Porterhouse其實有點像丁骨牛排的威力加強版
聽說一條牛也只有幾片可以用來料理
廚師在取下每一塊肉之後
便吊進一個有特殊通風方式的地窖熟成

很快地, 傳說中的steak for two上桌囉
畫面上方這個部位是菲力
下方則是沙朗


怎麼可以少了橫切面呢


再來張近照


沾一下秘製醬汁


配上菠菜泥


真的有夠給他好吃


吃到完全都說不出話來
閉上眼睛只有深深的感覺到
Angus牛在有著淡淡草香的牧野上奔跑......

甜中帶酸的醬汁中和了飽滿的油花帶來的些許不適
又多吃了好幾片

最後連骨頭都不放過的給它啃下去....

當然, 美食是要付出代價滴
usd105外加15%小費 = usd120 .... 莎約納拉....


p.s.: 我下次一定還要存錢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kcli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