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也超過半年了
一直沒有適當的機會去看broadway show
一方面票價實在是不便宜
最便宜的幾乎都要一個人usd60以上
再則也不知道MOMO是不是看得懂
而且有辦法乖乖地坐在自己的座位超過1小時

這次同事介紹我可以找這個老少咸宜的Bubble show
雖然不知道它到底在演什麼
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
衝著每個人只要usd37 incl tax(麻是粉貴...)
還是冒著踩地雷的風險去試試看

看起來是在50th street的New World Stage




這是劇場外的廣告牌


一入場, 發現已經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看
比MOMO小的小朋友也不在少數

等了20分鐘, MOMO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只好來拍拍照, 轉移她的注意力




不久, 一位女的Artist就開始了今天的表演


她精采地表演泡泡可以做出的各種變化
而吸引人的是
Bubble像下雪般地從四面八方飛來
MOMO粉高興地要我扛她去摸泡泡




而後, 她們又推出了四個大雪球(其實是大塑膠球)
MOMO更是開心地拼命要我扛她去拍大球
(到這裡, 我已經非常確定現在父母真難當阿)




最後這個show演出了近一個半小時
我的感覺是
真的粉適合帶小朋友來看這個show
節目的安排也十分用心
有許多跟台下觀眾互動的橋段
同時也為這些辛苦的演出人員慶幸
因為她們能有機會站在紐約Broadway這個大舞台上演出
而沒有辜負她們血液裡藝術家的天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kcli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