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必須要有一些開場白
這個網誌才能順利的繼續下去

1. 這是幾個星期前拍的
2. 這絕不是我老婆要求我寫下來的, 是我個人發自內心的真心告白

話說美國並不是一個出門巷口就有"池上便當"的地方
什麼豪大雞排, 香香滷味更是只留在我的夢中
所有每天的伙食
還是只能靠自己張羅
因為我要上班
想當然耳
老婆便必須處理類似這樣的工作

假以時日
如果老婆在烹飪上有那麼一點小成就
那她真的應該感謝我給她這麼一個練習的好機會

咖哩鹹豬肉


茄汁蝦



牛肉麵


我漸漸體認到"瘦下來"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kcli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