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1的三天連假中
在宛姍學姊的帶領下
我居然在睽違四年後
又重新感覺到一個令我和老婆大人懷念已久的好味道
那就是日本北海道旭川的"山頭火-赤味增拉麵"


話說2004年我和老婆第一次去日本
就是選擇北海道
久聞那裡風景秀麗, 東西超級好吃, 又有洗不完的溫泉
對於我們倆常常以覓食為前提而出遊的couple來說
是再好也不過的地方了
而到北海道的第一天就在導遊的建議之下(其實也有請教過英國的Tony Wu老大)
吃了這一碗麵
沒想到
天那!!我真怕以後沒機會再吃到這碗那麼好吃的拉麵了(至少我後來去東京和大阪都沒有找到)

結果居然讓我在紐約找到
而且還是本店直營喔
真是太銷魂了
說真的
吃的時候眼淚還有在眼框中打轉的感覺
看來我即將有不少的時間可以好好enjoy一下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

p.s.: 老婆大人來紐約的第二天, 馬上就帶她去吃了....(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kcli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