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櫃子的時刻裡
我便急急忙忙地騎著腳踏車
飛快地往MVC(就是台灣的"監理站")奔去
為的就是要為我的新車換title
重新registration(也就是辦理過戶, 換行照及重新領牌)
嘿嘿!! 半個小時我就拿到新車牌囉






也順便連Parking permit都一起申辦完成
當時
真的也有另一股想哭的衝動
從來到美國整整兩個月
我也終於完成所有生活上必備的事務及所需
回首來時路
真是一點都不能耽擱阿
感謝所有過程中曾幫助過我的人
等老婆小孩這星期到
就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了....加油

同場加映:
既然已經搞定車
還是得造福同梯一下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是同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kcli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