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絕對是要最適當的時候拿出來

有一天

 

我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跟身懷絕世武功的竹間屋老闆說

"James, 好久沒有吃到你的秘製西班牙海鮮飯, 有沒有機會來回味一下阿"

 

果然

下港人的"情和義, 值千金"~~~

 

老闆不但答應

而且還要一起為我和Ken這兩個即將退眷的老婆大人餞別一下

實在是"足感心"阿~~

 

話不多說

在大家都卯起來不吃我帶去的911辣雞翅後(辛苦了, Ken, 我可以想見你隔天菊花盛開的樣子)

 

馬上進入本日精選

 

保證純品蕃紅花秘製西班牙海鮮飯

IMG_0241.JPG 

 

這麼豐盛的好料, 果然是大廚級的身手表現阿 (我的確是還有努力的空間阿~~~)

IMG_0245.JPG 

 

最讓我訝異的是

居然有傳說中的"焦糖布丁"~~~真是太銷魂啦~~

IMG_0252.JPG 

 

大家等待老闆一聲令下開動的前一刻

IMG_0257.JPG 

 

MOMO, 妳也嗑得太High了八~~~~

IMG_0264.JPG 

 

感謝James和Linda主人家的熱情招待

記得明年出去玩要算我一份阿

我即將單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kclin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